台灣從高速公路全面採用Etag電子收費後,將RFID應用推向新的紀元。這幾年,在工業4.0的科技變革下,RFID已成為智能化生產的重要感測器。台廠恆隆科技以10多年超高頻RFID開發經驗,依照不同屬性的客戶,提供最理想的解決方案,正大量應用於工廠生產及物流業,就連藝術品典藏及刑事證物檢體等,都有恆隆規劃的應用實績。

2018年菜餐廳推薦

恆隆科技總經理劉台華表示,遠距離的RFID讀據,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,特別是嚴苛的工業環境,對RFID讀取是很大的挑戰。公司經過無數次實驗,開發出客製化的標籤與天線,並結合中介軟體(Middleware),提供精準數據,協助有效產出。豐富的經驗及堅強的研發後盾,恆隆堅持做別人不會的事,別人會的就要更便宜,才能站穩市場領先地位。值得一提的是,群創光電鍾文順經理指導合作開發的倉庫RFID智慧物流系統,使用自動偵測技術來取代人工盤點,有效預防可能發生貨品錯裝等異常問題,資料也能在管制範圍內自動儲存,提升整體作業效率,此系統持續擴展至群創其他廠區。另在多家半導體及電子大廠,也都有恆隆RFID的應用,堪稱工業4.0的重要推手。

RFID早期使用並不廣泛,恆隆科技成立初期多以政府補助專案為主,藉此累積實戰經驗,這幾年也為故宮博物院、國美館、中科院、外交部等做規劃,近期更赴越南導入鞋業工楊梅火鍋吃到飽廠,應用範圍遍及各行各業。劉台華說,公司成功克服RFID所受限各式問題,配合優異的軟硬體結合能力,將有更多有趣應用,出現在日常生活中。(工商時報)台北濱江市場營業時間送禮

台南名產介紹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楊智翔羨攝尹坡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