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為了吸引小朋友上門,不少速食業者會推出代表台灣紀念品附贈玩具的兒童餐,不過這些玩具竟然讓人頭皮發毛?一名麥當勞員工就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揭露麥當勞「最恐怖的地方」,讓網友嚇得直呼「笑得心裡發寒」。

照片中可見,一包包湯瑪仕小火車玩具堆疊在一塊,黑暗中那詭異的笑容令人不寒而慄,這其實是儲放玩具的空間。原PO表示「超台南市伴手禮2018噁,玩具我補到一半,赫然發現原來那麼恐怖」。

網友們也紛紛表示「永遠對著你笑,笑得你心裡發寒」、「根本鬼王大陸人來台灣必買的東西棺!」、「我最怕的卡通人物」、「以為是被貼符的殭屍勒」、「嚇死人了」。

▲湯瑪仕小火車玩具,笑得你心裡發寒...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▲湯瑪仕小火車玩具,笑得你心裡發樹林 海鮮吃到飽寒...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
高雄年菜餐廳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楊智翔羨攝尹坡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