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滑板,小編是沒有那個平衡感去操控那塊板子。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滑板運動已經成為了一種時尚的運動,《真實滑板》就是這樣的一款遊戲,你可以盡情享受滑板帶來的樂趣。

來自True Axis公司的《真實滑板》憑藉逼真的競技體驗,受到了玩家們的歡迎。正如名字裡面的真實二字一樣,本作高度還原了滑板運動的刺激感,與此同時,在操作性和技巧性都有較高地水準。不過與那些追求爽快刺激的滑板遊戲有著很大區別,本作更偏向於精準到位的手感。

就像遊戲的名字一樣,3D畫面設計的相當真實,滑板場的細微之處刻畫的比較細膩,例如能看出欄杆有很嚴重的掉漆,地面給人的感覺也像是被滑板滑過的感覺。滑板的設計也逼真,滑板背面的邊緣會有與地面接觸過的痕跡,而且中部有漂亮的塗鴉,看上去與真實的滑板無差異。

遊戲的音效設計就比較簡單了,但是也突出了真實的特點,空曠的滑板場,只有人的腳步聲與滑板的聲音,台北 火鍋料宅配如果背景音樂設置成節奏感很強的那種音樂,會不會顯得更爽呢,最起碼要給個選項,供玩家選擇嘛。

雖然遊戲的場景是唯一的,但是像壁架、樓梯、磨軌和各種設施還是很齊全,並且在物理引擎的設計上很準確,對視角的控制也很到位。

真實的3D畫面與聲音效果,加上簡便的操控,滑板迷絕對不要錯過《真實滑板台中年節伴手禮推薦》這款遊戲。

iOS下載

Android下載

新北 麻辣火鍋



《Nice年菜推薦 新竹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1-22



台東伴手禮票選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楊智翔羨攝尹坡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