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10日公布《政治人物聲望調查》,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,大贏蔡英文總統、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但遭名嘴周玉蔻質疑「假民調」。對此,執行調查的艾普羅公司副總經理邱源寶昨日強調,該調查符合專業原台南 麻辣火鍋台南年節送禮禮盒則,可供外界檢驗,要求周玉蔻誠懇面對錯誤,並公開道歉,不要閃躲,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。



本報日前委託艾普羅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,比較柯文哲、蔡英嘉義 烤肉食材文與吳敦義3人的滿意度,結果柯的滿意度高達37%,遠勝蔡英文的15.3%、吳敦義的14.1%,蔡、吳相加的數字還不及柯;而且,年輕族群逾6成最滿意柯文哲的表現,成為支持柯的主力。語音檔 可供檢驗

該民調出爐後,周玉蔻於臉書發表「蔻蔻觀點」,指稱「假民調跟假藥有什麼不一樣?柯P不知道能不能解答。」發文一出,引發爭議。對此,艾普羅公司副總經理邱源寶表示,民調涉及的相關政治人物都無異議,而本次政治人物聲望調查係採取電話訪問,動員約50人次的訪員,分別在本月的8、9日進行,共完成1004份有效樣本;他說,調查抽樣、訪問過程與資料處理,皆符合民調專業原則,而本調查所有的原始數據及訪問語音檔皆完整存檔,可供外界公開檢驗,以昭公信。邱源寶強調,周玉蔻既然公開指責民調為假民調,則究竟何處為假?請她提明確證據。若她無法提供,則已涉及誹謗,必須公開道歉,以導正視聽。艾普羅公司強調,雖尊重周玉蔻個人的言論自由,但絕對不能接受任何人信口開河、造謠生事,損及公司商譽。雖然周玉蔻已因涉及多項誹謗案件而官司纏身,但艾普羅公司為確保商譽,仍將發出存證信函,要求她公開道歉,否則必定採取法律行動。若無證據 涉誹謗面對發文涉及誹謗,周玉蔻昨透過臉書發文回應。她表示,「假民調與假藥有什麼差別?請教醫生出身的柯P,艾普羅幹嘛對號入座?」對此,邱源寶昨晚強調,周玉蔻說艾普羅「對號入座」,問題是,周玉蔻臉書公開的內容,提到有關柯文哲、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的民調數字,就是本次《政治人物聲望調查》所進行的民調,「指涉就是我們,這些在臉書資料都看得出來,請周女士不要逃避」。她呼籲周玉蔻誠懇面對自己的疏失,公開致歉;艾普羅將寄出存證信函,要求周玉蔻在函到3日內做出澄清與道歉,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自新竹 燒烤推薦己的商譽。(中國時報)

台中火鍋推薦 平價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楊智翔羨攝尹坡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