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7 11年節禮盒2018

台東 燒烤新年禮盒批發 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AppleiPhone6和iPhone 6 Plus將會受到追捧幾乎是毫無懸念,但眾多用戶的瘋狂程度還是令人始料未及。根據來自微博披露的消息稱,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一天的預購量便達到了1600萬臺,如果消息屬實的話,那麼則意味著新一代iPhone的預訂量將會再次創造歷史新紀錄,有望成為史上最暢銷的iPhone。

傳首日預訂1600萬部

儘管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發佈後一如既往的被吐槽和質疑,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到大眾對新一代iPhone的追捧。儘管上周五Apple在發給網站Re/code的一份聲明中表示,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開啟預訂12小時內已經創造了一項新的歷史紀錄,但並未透露具體數字。

而現在,根據來自微博網友的爆料稱,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一天的預購量達到了1600萬臺。儘管爆料者並未公佈數據來源,但不少證據都顯示新一代iPhone確實受到了用戶的瘋狂追捧。比如消費者對iPhone 6的熱情一度讓Apple線上商店處於癱瘓狀態,而且美國運營商AT&T此前也宣佈,iPhone 6的預購數量"數以萬計,讓人震驚",已經超過了去年的iPhone 5s和iPhone 5c。而在去年的這個時候,AT&T曾經預計iPhone 5s和iPhone 5c的預購量達到900萬臺,由此來看,新一代iPhone的預訂數量肯定超過了這個紀錄。

或將發貨延遲台東 海鮮吃到飽

值得注意的是,此前來自臺灣供應鏈的消息稱,Apple今年iPhone 6系列產品的出貨目標為8000萬臺,但據稱9月底之前,Apple將只會出貨1000萬臺iPhone 6系列產品,而且這1000萬臺還是在沒有組件和生產問題下才能達到的目標。因此,針對此次如此洶湧的預訂熱潮,Apple進行了大幅度的"砍單"處理,以便保證iPhone 6系列能夠儘快送到更多用戶手中。

儘管如此,iPhone 6系列還是不同程度的遭遇了發貨延遲的問題。比如截止北京時間9月14日,Apple美國官網上iPhone 6的土豪金和太空灰兩款Verizon版仍可9月19日送貨,但其餘均需7-10個工作日後送貨。至於5.5英寸的iPhone 6 Plus的延遲發貨則似乎更嚴重,用戶在預訂美版iPhone 6 Plus時,Apple官網將會提示用戶"發貨時間3至4周"。

國行獲認證

至於大家關心的行貨版本方面,目前iPhone 6系列已經通過了國家無線電管理局的型號核准以及國內3C認證,只要再拿到入網許可證便能夠在國內上市發售。

據悉,此次通過型號核准和3C認證的iPhone 6系列總共有四個型號,分別為A1586、A1589、A1524、A1593,對應的是iPhone 6和6 Plus的四個版本。其中,A1586和A1524為4G全網通機型,而A1589和A1593則需要在海外漫遊時才能開啟FDD-LTE網路功能。

更多閱讀

Apple Watch首款遊戲敲定 開發商興趣濃濃

眾籌方式打造手遊 最終幻想之父的手遊初秀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09-16

新年禮盒2018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楊智翔羨攝尹坡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